鄭君威 望月話相思 專訪

日期:2015-06-17 08:13:05 | 瀏覽次數:530

自2003年參加歌唱比賽出道以來.君威的第四張個人專輯” 望月話相思 “精心製作用心呈獻!從第一張年輕氣盛的”江湖”.到深情吶喊的"思念的歌”.然後誠摯深情的與董育君對唱"望春天"創下超高點播率的男女經典對唱曲目.第四張個人專輯 "望月話相思"可謂是君威最成熟醇厚的展現歌唱技巧的代表作!


    放下了節奏感強烈類搖滾的新式台語唱腔.這張專輯重新打造了君威爆發力的中低音.與渾厚深情的對唱技巧展現.在在都是針對君威的強項與聲線音場來量身訂作.希望在這張專輯中重回台語歌曲主流演繹方式來呈現~首波主打 "望月話相思" 為了能有最好的默契與情感表現.君威更與秀琪從陌生到熟識.善用所有時間來認識彼此.藉由工作之餘的約會與私下練唱.期望達到真實情感挹注呈現來賦與對唱時的完美聲線~真的可以在歌曲中歷歷感知有溫度的思念跟殷殷的期盼~這也是能夠在八點檔片尾曲中短時間快速累積人氣傳唱度最高的原因之一!!

服 務 地 點

電話:07-312-6133 
傳真:07-322-0971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492號
電子信箱:fengmin.radio@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