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7/25鳳鳴電台暑期兒童廣播營兩天的活動7/25圓滿結束

日期:2018-07-25 11:09:45 | 瀏覽次數:633

107年暑期兒童廣播營由鳳鳴電台主辦、中山國小協辦,7月23日、24日兩天活動在鳳鳴電台二樓舉行,吸引來自各國小的小朋友參加。感謝成功國小和中山國小兩位校長的大力推薦,許多小朋友都是第一次參加,對於播音室的設備都感到好奇,在鳳鳴粉絲頁網路直播受訪,更是初體驗,備感新鮮,兩天活動的學習收穫滿滿。


  廣播迷人之處在哪?從認識廣播、到了解聲音是怎麼傳送出去 、聲音的魔術重要的是從小朋友的學習中,看到他們認真的態度,家長們也陪著孩子在家一起演練,不僅增進親子之情,也在演練中培養孩子的自信心。一名學員從膽怯到大方面對直播,而且能夠開口分享,為自己的勇氣加分。


  還有遠從屏東來參加的一名學員個頭小,阿公阿嬤守著鳳鳴粉絲頁網路直播觀看,遲遲未見乖孫的身影,頻頻來電詢問,當看到孩子大方的受訪應對,非常的開心。
  在為期兩天的活動中,學員不僅看到學習的成果,也為今年的暑假增添難以忘懷的回憶。表現優異的小朋友帶著豐富的獎品,期待明年再來,歡樂的活動就此畫下完美的句點。

服 務 地 點

電話:07-312-6133 
傳真:07-322-0971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492號
電子信箱:fengmin.radio@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