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就是力量》---

日期:2020-04-01 02:52:26 | 瀏覽次數:555

請在此輸入文字

在眾人喧嘩,爭相表現的職場上,你是否曾獨自冷眼旁觀?
  你是否擔心孩子太害羞,會影響他的人際關係?
  在課堂上,你是否更喜愛獨自思考,勝於舉手發言?
-        ----《安靜,就是力量》---
 是第一本首度針對內向與外向性格所做的全新探索。
這本書--探討“內向者”的優點,鼓勵獨處。事實上,她也指出沒有絕對的內向或外向者,大部份人處於中間性格。現今的社會,有越來越贊賞外向者的趨勢-學校裡最受歡迎的人一定是外向者,工作場所的領袖也都是外向者。現在的學生,從小被鼓勵外向;內向似乎成了一個不受歡迎的性格。
作者旁徵引博,運用研究結果闡述內向心理的特質,為現今注重外向個性的世界,注入另一股心靈潮流.書中詳究內向個性的正面效應,令人對於內向性格豁然開朗,而能給予尊重與肯定.
還舉出現今名人的內向性格所展現出的穩定力量,
 “地心引力、彼得潘、動物農莊、史努比、Google、哈利波特”
如果沒有內向的人,這個世界也就不會有:萬有引力、相對論、夜曲、小飛俠...-這些都是內向者創造的。
也以大量實例探討內向、外向在不同文化、家庭裡的表現,在學業與職場的發展,更教導內向者如何將自己獨特性格轉化為優勢。
最後還提到內向孩子的教養守則,詳實而細膩,是一本全方面討論內向性格的好書!  
朋友.日子要過得好,秘訣就是要把自己放在正確的舞台上。
《安靜,就是力量》幫助你思考:運用你的性格特質,找到正確的生命舞台。

 

服 務 地 點

電話:07-312-6133 
傳真:07-322-0971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492號
電子信箱:fengmin.radio@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