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k測試~身體會告訴你什麼最好】

日期:2019-03-25 10:13:36 | 瀏覽次數:544

專訪:蔡安和博士
就讀於中山大學企管系、企研所畢業,現為中山大學企管系博士候選人,於讀中山企研所時期加入楊碩英教授領導的「系統思考與組織學習研究室」學習系統思考、創意思考、團隊學習等專業。跟隨楊教授研究BK測試逾十年,對於如何學習BK測試,累積出獨到的心得。

   這本新書Bk測試~身體會告訴你什麼最好,作者楊碩英 ,蔡安和著.
食安問題層出不窮,有什麼方法能立刻分辨食物的好壞?
網路發達、資訊爆炸,有什麼方能立刻分辨訊息的真假?
要選舉或徵才找夥伴時,有什麼方法能立刻分辨出誰是最適合的?
面對病痛威脅時,有什麼方法能立刻分辨可能病因及最佳療法?
如果真有這樣一種方法,告訴我們什麼最好,這個方法對人類的貢獻將何等巨大!
這個方法已經被找到,經過多年海內外反覆測試印證!
這個方法叫BK測試,是藏在你我身體裡的大智慧,是上天賜給我們最好的禮物!

 你知道嗎?
◎ 翹二郎腿的坐姿是負能量,會降低你的免疫力。
◎ 高跟鞋的鞋跟越高,對免疫力的影響越大。
◎ 聽貓高興時發出的咕嚕聲,能增強生命能量。
◎ 看狗開心的搖尾巴,你的生命能量也會提高。
◎ 紐西蘭原住民毛利人的祖先確實來自台灣。
◎ 「多重宇宙」「火星上有生命」皆是正確論點。
◎ 《灌籃高手》《哆啦A夢》是正能量的卡通,而《蠟筆小新》《海綿寶寶》則有負能量。
◎ 日光燈具有負能量。
◎ 聽重金屬音樂會提高犯罪率。
◎ 「神韻」擁有無與倫比的正能量,觀賞「神韻」是提升生命能量的高槓桿解。用身體分辨好壞、真偽與善惡,主動為自已找到身心靈的正能量!
你知道嗎?你的身體,連通著一個共享的雲端能量場...
你的身體天生就有內在羅盤裝備!歷時20餘年,超過百萬次的測試證實:身體不會說謊!
   人生中的兩難在幾秒鐘之內它就能給你答案~
意識能量學宗師大衛•霍金斯博士David R. Hawkins著作《心靈能量》書中放諸四海皆準的「行為肌肉抗力學Behavioral Kinesiology:簡稱BK」(肌肉測試/能量測試),發現我們的身體不但能判定萬事萬物的能量、分辨好壞真假,還能測出意識能量的等級,且完全不受人的主觀判斷與時空影響!
【Bk測試~身體會告訴你什麼最好】,值得閱讀的一本書

服 務 地 點

電話:07-312-6133 
傳真:07-322-0971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492號
電子信箱:fengmin.radio@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