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7兩岸和平發展論壇今邀十多個社團舉行聯合團拜

日期:2019-02-17 12:28:53 | 瀏覽次數:494

  高雄地區十多個統派團體與社團,在兩岸和平發展論壇發起下,今(17)日上午在君鴻酒店舉行2019年新春聯合團拜活動,並手持「九二共識、恭禧發財,兩岸和平、諸事吉祥」的春聯互相拜年。
  兩岸和平發展論壇召集人、勞動黨主席吳榮元表示,台灣政局和兩岸關係都面對新情勢的轉折,去年九合一選舉民進黨潰敗,選舉結果改變了台灣藍綠的政治格局,或可能影響20年的大選選情。尤其是高雄市韓國瑜勝選,代表了大部分選民要求進一步通過兩岸交流以改善民生經濟的急切心聲。
 吳榮元主席指出, 韓國瑜認同九二共識,也是反映大部分民眾願意接受現行法律所規定的兩岸同屬一個中國的法理事實,維續兩岸關係和平發展;而最近韓市長講「你儂我儂」則為兩岸在民族血緣、文化情感上是命運共同體的「一家人」做了深刻的引喻。韓流起自高雄打開了高雄的悶經濟,帶來發展的新活力,我們希望九合一的韓流延續到20年繼續發威,不要讓台灣繼續空轉。
  中國統一聯盟戚嘉林主席認為,經由兩岸協商「和平統一」是最佳選擇,把握機會推選代表性人士,與大陸開展民主協商,就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達成制度性安排,爭取最大利益的台灣版「一國兩制」才是真正為民眾謀福祉。
  團拜活動中,各參與社團精心安排讀經班小朋友背誦《論語學而篇》、舞蹈、合唱團獻唱等表演節目,場面熱鬧溫馨。

 

 

服 務 地 點

電話:07-312-6133 
傳真:07-322-0971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492號
電子信箱:fengmin.radio@msa.hinet.net